2012年平顶山三支一扶考试17日可查成绩

2013-07-04 河南公务员考试网

   6月10日,我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招募笔试结束,45个岗位共吸引了425人参加考试,最热的岗位当属支教岗位,计划招募3人,却引来58人竞争。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我市本次计划招募支教岗位3人,支医岗位12人,支农岗位9人,扶贫岗位1人,就业和社会保障基层服务岗位20人,共计划招募45人。
  今年的“三支一扶”招募在拓宽服务期满人员的就业出路方面,进一步加大了事业单位吸纳力度:自2011年新一轮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起,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人员自愿留在服务单位的,在单位编制限额内,经各县(市、区)“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申报,同级人社部门审核后,报政府有关领导审定,在核定的事业单位编制内办理入编及聘用手续,同时将其工资纳入当地财政统发范围,保障待遇落实。如服务单位无编制空缺的,可在本县(市、区)缺编事业单位范围内聘用。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时,将拿出不低于5%的比例定向招聘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大学生。
  6月10日上午9:00至11:30,425名报考者在我市参加了全省统一的笔试,考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考试满分为100分。考生可于6月17日通过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www.ha.hrss.gov.cn)、河南人事考试网(www.hnrsks.gov.cn)查询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招募岗位计划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面试成绩。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