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郑州金水厦农商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2018-02-26 河南公务员考试网

  2018年郑州金水厦农商村镇银行招聘若干人公告发布,河南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郑州金水厦农商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郑州金水厦农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由厦门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主发起人发起设立的法人金融机构,总部位于郑州市金水区。为适应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资源型营销管理人才。我们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完善的福利保障及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助您成就职业理想、实现人生价值!热忱欢迎立志于创业发展的有志、有识之士加盟,实现共同发展!
  一、 招聘人员
  (一)身体健康,品貌端正;
  (二)国民教育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
  (三)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行为,在银行业或监管机构无不良记录,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
  (四)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五)熟悉郑州本地市场,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公关能力、客户分析和风险管理能力、有责任心和沟通协调能力及丰富的客户资源;
  (六) 资源、业绩、能力特别优秀者,年龄、学历和从业经历等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招聘岗位
  营销经理(若干)
  1.年龄35周岁以下;
  2.岗位职责:
  (1) 负责市场调研与推广,负责客户开拓与维护,积极营销资产、负债及中间业务,具体落实各项业务指标;
  (2)定期对客户档案进行分析、整理,提供销售分析数据;
  (3)参与业务相关的会议与谈判以及事务协调;
  三、 工作地点:河南省郑州市
  四、应聘须知
  (一)应聘者请下载并如实、详尽填写《郑州金水厦农商村镇银行招聘求职登记表》(进入“郑州金水厦农商村镇银行”微信公众号,直接回复“应聘报名表”下载)。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报名截止时间:长期有效,招满为止。
  (三)报名办法:请应聘者将《招聘求职登记表》、个人简历及1张近期彩色全身生活照发送至电子邮箱:xmhncz@163.com,邮件主题上请注明:本人姓名+应聘岗位。
  (四)简历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和地点。请应聘者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应聘材料我行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总行地址: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与广电南路西南角信息大厦一楼
  电话:0371—56179600
  通泰路支行地址:郑州市通泰路与宏昌街西北角南五社区商一号
  电话:0371—56835398
  香山路支行地址:郑州市金水区香山路安泰银河小区东大门南
  电话:0371—53383922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