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郑州新郑市人民医院助理全科医生规范化培训招生简章

2018-08-16 河南公务员考试网

  2018年郑州新郑市人民医院助理全科医生规范化培训招生简章已公布,报名时间:8月15日-8月25日。河南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新郑市人民医院2018年度助理全科医生规范化培训招生简章
  新郑市人民医院始建于1952年,经过60余年的风雨历程,发展为集医疗、预防、教学、科研、急救、保健、养老、母婴为一体的大型医养护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
  解放路院区位于新郑市北区,是未来新城区中心所在地。占地240亩,开放床位1500张,建筑面积达到15.8万m?,现有职工1238人,中高级以上职称215人,医疗人员占比82.5%。拥有飞利浦256层螺旋极速iCT、飞利浦1.5T核磁共振、飞利浦DR机、数字化乳腺机、飞利浦医用血管造影X射线机;德国西门子数字血管造影系统(DSA)C型臂、飞利浦高端四维彩超系列、美国贝克曼Au5800全自动化分析仪、德国狼牌腹腔镜、汽化电切仪、关节镜、输尿管镜、日本奥林巴斯纤支气管镜、超声刀、电外科工作站及各种进口手术显微镜,全层流净化手术室和监护室。瑞典金宝及德国贝朗透析机,日本光电四通道肌电图机,日本奥林巴斯电子胃镜、肠镜,磁控胶囊机器人胃肠检查系统,高压氧舱,放射治疗直线加速器等精良的现代化医疗设备。
  医院设有内科、外科、妇科、产科、儿科、五官科、重症医学科、医技检查等53个科室,其中产科为郑州市特色专科,心血管内科、骨科为郑州市重点学科,神经内科为郑州市重点(培育)学科。
  医养养老公寓占地面积80余亩,建筑面积2.85万平方米,拥有养老公寓350余套。“医养养老公寓”是真正意义上医养结合的医疗养老服务机构。依托全科医院让养老更安全,为入住会员提供医疗、养老、护理、康复、娱乐全方位的医疗养老服务。
  月子中心是我院提供的高端“月子”机构,突破传统“坐月子”理念、科学指导康复、专业精英团队、贴身月嫂服务、私人订制配餐,奢享产后28天,给妈妈和宝宝全方位的身心呵护。
  新郑市人民医院凭借精湛的医疗服务技术和显著成绩,荣获郑州市卫生局质量先进单位,“二级甲等医院”、“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郑州市十佳医院”、“爱婴医院”等称号,赢得社会及群众的良好口碑。
  随着医改的深入,我院更多的承担了基层卫生单位的技术和管理的指导帮扶工作,承担区域内治大病、治重病、治难病的责任。不断依托北京、上海等单位丰富的医疗资源,携手各级知名专家教授长期坐诊、查房、会诊、手术及带教,持续提升专业技术和服务能力水平;实现“立足新郑,辐射周边”的战略目标!医院将继续创新发展模式,向着“技术现代化、服务人文化、环境舒美化、管理科学化、发展集团化”的目标而奋勇前进,全力冲击医疗卫生事业的新高峰,打造中原具有创造力的现代化医院。
  二、招录计划:
  2018年度计划招收助理全科学员20人
  三、招录对象
  原则上为2018年应届毕业的临床医学专业三年全日制专科毕业生,拟在或已在农村基层医疗机构从事全科医疗工作的人员(不含全日制专升本在校学生、口腔、中医、中西医结合专业毕业生)。贫困地区农村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员优先招录。没有工作单位的简称“社会学员”,有工作单位的简称“委培学员”,委培学员需用人单位出具同意培训意见。
  四、招录专业:助理全科
  五、培训时间:2年全脱产
  六、报名程序
  仅接受现场报名,请于8月15日-8月25日(08:00-12:00,15:00-18:00)期间,到我院餐厅三楼科教科进行现场报名,报名时需携带以下材料:
  1.纸质版《2018年河南省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报名表》1份(见附件1)
  2.个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印在一张A4纸上,验原件,提交复印件)
  3.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验原件,提交复印件)
  4.学信网登记的学历认证报告2份
  5.助理执业医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各2份(没有可不提供)
  6.近期一寸免冠照片4张。
  7.现场确认时请加入我院2018年招录工作微信群
  七、考试及录取
  参培对象需参加河南省卫计委统一组织的招录考试
  考试时间:2018年8月27日,09:00-11:00
  参培考试人员名单、考试地点及考务届时在新郑市人民医院2018年招录工作微信群中另行通知
  八、培训待遇
  1.单位委派的培训对象,培训期间原人事(劳动)、工资关系不变,委派单位、培训基地和培训对象三方签订委托协议,一经我院招录,培训期间工资标准严格按照省卫计委资金管理规定发放,同工同酬。
  2.面向社会招收的培训对象,一经我院招录,应与培训基地签订培训协议,培训期间工资标准严格按照省卫计委资金管理规定发放,同工同酬。
  3.我院为学员提供免费住宿,宿舍配备冷暖空调。
  4.餐补享受与我院职工同等待遇。
  报名地址:新郑市解放北路126号 新郑市人民医院解放路院区餐厅三楼科教科
  电话:0371-62666281(周一至周五,上午08:00-12:00,下午14:30-18:00)
  附件>>>>
  注:
  1.学员类型指单位人、委培学员或社会人。
  2.原工作单位属性指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县级综合医院、专业公共卫生机构或其他。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