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驻马店新蔡招聘政府购岗公告

2018-08-17 河南公务员考试网

  2018年驻马店新蔡招聘政府购岗公告已公布,报名时间:2018 年8月25日至8月26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报名地点:新蔡县人社局一楼大厅37号窗口(月亮湾公园对面A号楼)。河南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2018驻马店新蔡招聘政府购岗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新蔡县委员会宣传部和新蔡县“12345”社会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中心现向社会公开招聘14名“政府购岗”工作人员。
  一 、招聘计划
  此次招聘共设2个岗位,14个名额。具体报考岗位、名额及岗位要求见附件。
  二、招募人员的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上坚定可靠,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服从命令,听从指挥;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无违纪违法不良记录;
  4、根据岗位设置要求,符合相应规定的年龄条件;
  5、学历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6、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7、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及其他资格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有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4、因违法、违纪正在被调查处理的。
  三、实施步骤
  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招录、自愿报名、考试选拔、统一安排的方式,按照信息发布、报名、考试、体检、政审、公示、签订劳务合同、岗前培训的程序依次进行。
  (一)信息发布
  新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www.haxchrss.gov.cn)为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的专用网站,招聘的有关信息及事项,均通过该网站进行发布,请注意查询。
  (二)报名
  1、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8 年8月25日至8月26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报名地点:新蔡县人社局一楼大厅37号窗口(月亮湾公园对面A号楼)。
  2、报名与资格审查
  本次考试实行现场报名,不允许他人代报。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须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报名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被招募资格。
  3、报名流程
  现场照相后领取报名登记表(报名登记表现场打印),报考者本人填写个人基本信息,由招聘单位按招聘条件进行年龄、学历等初步资格审核。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进行信息采集,并缴纳河南省财政厅、发改委批准的委托招聘招考服务费100元。
  本次公开招聘,资格审查工作贯彻于考试聘用的全过程。报名人员报名时提供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报名时签订诚信承诺书。凡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者,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四、考试
  考试方式依据报名情况而定。
  五、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试成绩,分岗位按拟聘岗位人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人社部、卫生部《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工作方案另行制定。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具体考察工作由招聘单位分别按照有关规定制定考核工作方案,并组织实施。
  六、公示和办理聘用手续
  根据考察结果,确定并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后,通知应聘人员上岗。新聘用人员在接到聘用通知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有关手续,及时到应聘单位报到。报到后由招聘单位对应聘人员统一调配并与应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对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本次招考聘用人员不纳入编制管理,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
  七、工资待遇
  本次招募购岗人员工资为每月2000元,按照国家规定享受相关福利和社会保险待遇。
  八、纪律要求
  此次招聘工作全过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在招聘过程中如出现影响公开、公平、公正的招聘等违法违纪行为的,按照纪检监察的有关规定处理,情节特别严重的,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招聘结果无效,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要切实增加工作透明度,坚持招聘方案、资格条件、考试成绩、聘用结果公开,并以适当的形式进行公示,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确保公开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
  本方案由新蔡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解释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