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实用型人才引进方案

2018-08-21 河南公务员考试网

  2018年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实用型人才引进方案已公布,河南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018年实用型人才引进方案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人才建设,夯实人才基础,更好的为医院发展服务,特制订本方案。
  一、实用型人才是指在当地有一定影响力,业务精湛,医德高尚的临床人才。
  二、不拘一格引凤入巢,给予人才高端发展平台。重点学科以引进高端人才为主,全面实施高端人才与实用性人才引进相结合战略,进一步完善我院人才结构。
  三、要求:主治医师以上职称,本科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愿意为一附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四、待遇:人事代理。
  五、程序:
  1、医院发布招聘信息
  2、个人报名
  3、用人科室面试、推荐,报请医院同意
  4、试工
  5、医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通过
  6、上报主管部门备案
  7、公示
  8、正式办理有关手续
  六、用人科室面试推荐环节:用人科室考核人才的业务技能外,还应结合本学科的学科建设情况,科室定位及未来发展。
  七、应聘方式(两种应聘方式任选其一,推荐第一种方式)
  1、直接将简历发送至人力资源部邮箱:yfyzp@sina.com (投简历时请注明实用型人才);
  2、现场报名:报名时需携带报名者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本人简历至人力资源部(1号楼415房间)。
  应聘咨询电话: 0371—22736901
  医院地址:开封市西门大街357号
  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2018年8月20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