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商丘市虞城县教育体育局在教体系统内选招文秘人员公告

2018-11-14 河南公务员考试网

  2018年商丘市虞城县教育体育局在教体系统内选招文秘人员公告已公布,河南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虞城县教育体育局 关于在教体系统内选招文秘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在全县教育体育系统内选招文秘人员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招岗位
  办公室和股室文秘人员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诚实守信,爱岗敬业,事业心强、工作勤奋、团结同志、身体健康、综合素质好。
  2、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操守,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工作协调能力,具备胜任岗位工作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文秘写作、现代化办公、法制信访等)。
  3、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记录。年度考核基本称职不称职的,组织纪律涣散或者存在有其它问题的,不得申报。
  4、参加选招人员必须撰写申请书,经所在单位领导签字,加盖单位公章方可参加报名选招。
  (二)资格条件
  1.范围:全县教育体育系统内在编在职教职工,且有三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10月31日以后出生)。
  3.学历:具有第一学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或者最后学历为研究生。同等条件下,中文、文秘、政法、教育管理、历史教育等专业优先。
  4.业绩:在媒体发表过稿件者加分,国家、省、市媒体发表作品分别加3分、2分、1分,每个媒体级别只加分一次(只限近三年内党报和中国教育报、人民教育、教育时报、河南教育等CN刊物发表的文章,自媒体和网站文章不作为加分项)。
  三、选招的程序和时间
  按照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组织考察、确定人选及公示的程序进行。
  1.报名( 11月9日-15日)。采取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办法进行报名,报名地点设在教体局三楼人事股,联系人:刘杨;电话:3120303。报名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除原件外,均应另提供复印件1份)、业绩原件及所在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的申请报名证明信1份,近期免冠彩色2寸照片2张。
  2.资格审查(11月16日)。报名结束后,由本次选招工作领导组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者方可参加考试。
  3.考试:11月18日上午9:00
  笔试:采取闭卷答题形式进行,笔试实行百分制。笔试内容为十九大会议精神、教育法律法规、虞城教育县情、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修养基本要求、教育学、教育心理学、公文写作、工作岗位应知应会的知识。
  面试:面试实行百分制,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1.5的比例进入面试。由本次选招工作领导组选定的评委(不低于5人的单数人数)进行,采用随机抽题的方式,去掉评委最低和最高分,取平均分。考试内容涵盖理论和实践、岗位能力和心理素质测试等。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组织考察。按照考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以1: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察,若出现不合格者按照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5.确定人选。局党组根据考察情况,集体研究确定人选。
  四、说明事项
  1.报名人数达不到1:2时,选招人数降为3名,仍达不到1:2比例的,取消本次选聘。
  2.笔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面试,不得进入递补人员。
  3.选招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办理调动手续;不合格的,回原单位工作。
  五、纪律与监督
  1、加强领导,成立选招工作领导组。组成如下:
  组 长:周熠林 副县级干部
  副组长:李 凤 副局长
  朱华钦 副局长
  高文华 副局长
  崔晓华 副局长
  周 建 党组成员
  成 员:王世中 人事股股长
  李劲松 办公室主任
  刘佑红 监察室主任
  杨玉华 财务股股长
  2、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不准随意降低标准、放宽条件。
  3、报名人员应自觉遵守公开选招工作的有关规定,不得弄虚作假。
  4、公开选招工作中存在应当回避情形的,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5、严肃考风考纪,在选招过程中,如有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等违法违纪行为,将严肃查处。
  6、本次选招工作的最终解释权归选招工作领导小组。
  县教体局监督举报电话:3122789 3120277 3120303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