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许昌市魏都区招聘教师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2019-02-15 河南公务员考试网

  2019年许昌市魏都区招聘教师面试资格确认公告已公布,河南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魏都区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按照《许昌市魏都区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简章》规定,面试前需对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进行资格确认,现将面试资格确认有关问题公告如下:

  时间:2019年2月18日-2月19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地点:许昌市古槐街小学北校区(西大街丽娜整形对面)

  (一)面试资格确认需提交材料

  1、本人填写的《许昌市魏都区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资格确认表》(见附件)2份,并张贴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

  2、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笔试准考证、信息表。

  3、招聘岗位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师资格证、其它相关证件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留学回国人员还需提交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申报体育学科的考生,需提供所报考岗位要求的足球、武术或田径专业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如无法提供原件,成绩单复印件要求原始材料存放单位盖章)。

  4、有工作单位的考生须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原件。

  以上表格及资料统一要求A4纸尺寸大小。

  (二)面试资格确认有关问题及要求

  1、须由本人携带相关材料到现场进行面试资格确认,不允许他人代替。

  2、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如因考生个人原因而未确认成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面试资格确认时,对报考者本人及有关证书进行核对。通过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现场领取《面试通知单》。截止2月19日下午17:30,未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员所提供的证书、证件及其它相关资料与报考信息不符的,取消参加面试的资格。

  4、因考生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的岗位空缺,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人员出现成绩相同并列时,以教育基本理论成绩排序。递补人员名单、递补人员面试确认通知等,将于2月19日17:30后在魏都区政府网上进行公示。

  本次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工作有关信息,均通过魏都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weidu.gov.cn)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网站信息,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如因考生个人原因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0374-2653025咨询。

  面试资格确认现场咨询电话:0374-7385660

  点击下载>>>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