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三门峡渑池县中医院招聘公告

2019-04-15 河南公务员考试网

  2019年三门峡渑池县中医院招聘公告已公布,报名时间:2019年4月10日至4月12日。河南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2019三门峡渑池县中医院招聘公告

  根据我院发展需要,经院领导班子会议研究决定,报请县卫健委批准,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疗、护理等岗位人员50名。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见附表。

  二、报名资格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身体健康,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岗位所需其他资格条件。

  (二)凡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应聘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我县卫健系统在职在编正式人员及截止公告发布之日前应聘在我县县、乡、村医疗机构的临时人员;

  4、其他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

  三、考试

  1、护理岗位:采取面试、笔试、技能操作相结合的方式,总分100分。其中:面试20分,笔试40分,技能操作40分。

  2、其他岗位:采取面试方式,总分100分。

  护理岗位面试分数须达到15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下一环节;其他岗位总分须达到80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下一环节。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体检

  根据成绩按招聘岗位名额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如因体检不合格以及因自动放弃等原因而出现缺额的,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试用

  体检合格者进行试用,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

  六、报名办法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报名时请携带本人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认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技术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

  报名时间:2019年4月10日至4月12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报名地点:渑池县中医院门诊楼四楼人事科

  咨询电话:15303987122

  渑池县中医院

  

  备注:以上有关年龄、学历、资格证书等要求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12日;2019年应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可参加报名(出具学校证明);每位报考者限报一个职位。更正年龄均限周岁以下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