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郑州金水区招聘城市管理文明秩序劝导员公告

2019-04-25 河南公务员考试网

  2019年郑州金水区招聘城市管理文明秩序劝导员公告已公布,报名时间:2019年4月24日至5月4日下午18:00。河南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关于公开招聘文明秩序劝导员公告

  为了规范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强化城市精细化管理和“路长制”工作,郑州市金水保安服务公司受金水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委托,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市管理文明秩序劝导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公正、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名额及资格条件

  本次招聘文明秩序劝导员共80名,其中:男性60名,女性20名,主要从事城市管理方面有关文明秩序劝导、综合执法协助等工作。所招聘的合同制人员归金水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统一使用。

  (一)具体岗位

  1.执法内勤协助岗位20名,包括女性10名,限法律、文秘类相关专业;

  2.规划建设方面执法协助岗位10名,包括女性3名,限规划、建设类相关专业;

  3.综合执法协助岗位50名,包括女性7名,报考专业不限。

  (二)报考资格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担当奉献、吃苦耐劳精神,道德品质好,纪律观念强,服从组织分配;

  2.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历证书。研究生以上学历或有律师资格证的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

  3.本次招聘所涉及的年龄以本人二代身份证为准,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4.能够熟练掌握计算机基本能力应用(包括打字、办公软件使用等计算机基础知识应用),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5.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6.不得报考的情形: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曾被行政拘留、劳动教养、收容教育、收容教养或具有吸毒史的;曾被开除党籍、团籍、高校学籍或机关事业单位公职的;其它不适合从事文明秩序劝导工作的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信息发布

  招聘公告在(www.zhixin-exam.com/js)和“金水城管执法”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过程中的相关补充公告、通知及公示等仅在(www.zhixin-exam.com/js)发布。

  (二)报名及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19年4月24日至5月4日下午18:00,登录报名系统(www.zhixin-exam.com/js),按要求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并上传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红底、蓝底、白底均可,jpg格式)。利用图片软件制作时,图片大小宽为130像素,高度为160像素,最终效果以输出后的大小为准,宽高比例约为1.3:1.6,像素大小30kb以下,以便制作准考证时使用。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考人员必须按照本人毕业证、身份证等相关证件上显示的信息如实填写,如信息不一致或故意填报虚假信息,后果由报考人员个人承担。

  2.资格初审:招录单位根据招聘条件对报考人员填报的信息进行资格初审和照片质量检查,并在报考者报名后的1日内提出审核意见,资格初审时间截止到2019年5月5日18:00。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一经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取消其考试和聘用资格。

  3.网上缴费:报考资格初审合格人员,通过报名系统(www.zhixin-exam.com/js)缴纳笔试考务费30元(报考者准备银行卡,开通网上银行功能并存上足够缴费的金额),缴费时间截止到2019年5月5日24:00,未按期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4.打印准考证:网上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请在5月8日9:00—5月10日17:00登录报名系统(www.zhixin-exam.com/js),按照网络提示打印准考证(A4纸)。如因报考人员未及时打印准考证或因保管不慎丢失考生准考证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个人承担。

  5.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并全面理解招聘公告发布平台(www.zhixin-exam.com/js)提供的关于本次考试的文件内容,确信本人符合本次考试报名条件。如果本人不符合考试报名条件但进行了报名,本人的报考资格、考试成绩无效。已经缴纳的考试费用不予退回,由此而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6.拟招聘岗位数与笔试人员报名人数比例达不到1:3的,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可进行岗位调剂。

  (三)笔试

  1.时间:2019年5月11日。具体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考生持准考证和本人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2.笔试采取统一组织,统一命题,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及城市管理执法相关法律法规等。

  3.笔试准考证在笔试后务必妥善留存,以备现场面试资格审核和面试时使用,因笔试准考证丢失造成的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

  4.笔试成绩查询:考生需及时关注报名系统(www.zhixin-exam.com/js)发布的《公开招聘文明秩序劝导员笔试成绩查询公告》。

  (四)面试资格确认

  1.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拟招聘岗位人数1:2的比例确定拟进入面试的人员。人员名单和面试资格确认的时间、地点在(www.zhixin-exam.com/js)发布。若进入面试人员与拟招聘人数比例达不到2:1,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后,在确保进入面试人员与拟招聘人员比例不低于1:1的情况下,按照实际人数进行面试,否则相应减少招聘名额。

  2.应试者根据面试资格确认的要求,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准考证等(留学回国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参加面试资格确认。应试者通过面试资格确认后,现场领取《面试通知书》,并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在(www.zhixin-exam.com/js)上下载填写《公开招聘文明秩序劝导员面试资格审核登记表》,并粘贴好照片,另外需准备2张1寸同底版正面免冠证件近照。

  (五)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总分为100分,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以及从事相应岗位工作应具备的素质。面试成绩在(www.zhixin-exam.com/js)公布。

  (六)考试总成绩

  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所有成绩按照四舍五入的方法计算到小数点以后两位数,面试结束时现场宣布成绩。

  (七)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分岗位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统一组织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标准和要求执行。因考生放弃体检资格或体检出现不合格时,按总成绩依次递补。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时间另行通知。未按规定时间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因弃权或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空岗,不再递补。

  (八)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根据考试总成绩分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拟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员进行考察。考察的重点是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行和遵纪守法情况。

  (九)公示

  根据考试、体检和考察情况,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确定拟聘用人员,并通过报名系统(www.zhixin-exam.com/js)向社会公示。对公示中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十)聘用及待遇

  1.实行劳务派遣管理制度。在聘期内新聘人员的人事档案由金水区保安公司代理,工资待遇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2.拟聘用人员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自报到之日起开始计算。试用期满合格者与金水区保安公司签订劳务合同,执行工资标准为4500元/月(含五险)。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将取消其聘用资格。

  (二)报考人员在招聘期间务必保证电话畅通,因个人原因联系不上者,视为弃权。

  (三)受聘人员未按规定的时限和要求办理相关人事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四)受聘人员要服从组织分配,对不服从分配者,取消聘用资格。

  (五)未尽事宜及招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由本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18236799316 闫老师

  监督电话:0371-65996913 (请在工作时间内拨打)。


  郑州市金水保安服务公司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