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南省考录公务员商丘市公安系统职位体能测评公告

2019-07-27 河南公务员考试网

  2019年河南省考录公务员商丘市公安系统职位体能测评公告已公布,河南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河南省2019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商丘市公安系统职位体能测评的公告

  根据《河南省2019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规定,现将报考商丘市公安系统职位考生进入体能测评人员名单(见附件1)及进行体能测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方案》规定: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能测评的人员。参加体能测评人员请于2019年7月30日(周二)早上6点30分前到商丘市神火大道199号商丘市公安局院内(商字南500米路东)集合,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单,并提交《商丘市公安系统职位体能测评登记表》(见附件2,由本人自行下载填写),经工作人员审验后方可参加体能测评。凡在规定时间内没有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体能测评期间,考生不得携带任何无线通讯工具,已携带的须主动交工作人员保管,否则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

  三、考生进入测评区域后即实行集中封闭管理,期间要遵守纪律,听从指挥,服从管理,不得随意走动、大声喧哗,禁止与外界人员接触。

  四、考生可自行准备饮用水和食品,穿着适合体能测评的衣服和鞋子,参加体能测评前避免作剧烈运动,以防造成不必要的损伤。

  五、考生参加体能测评前须认真阅读《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人社部发〔2011〕48号),熟悉相关项目测评要求。 “纵跳摸高”项目测评不超过3次;“10米×4往返跑”和“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项目测评1次。三个测评项目中凡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体能测评所有项目均不复测。

  体能测评工作结束后,因体能测评不合格造成的职位空缺,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等额确定递补人员进行体能测评,当日下午公布递补人员名单,递补人员的体能测评于次日相同时间相同地点集合,不再另行通知,请公安系统的考生及时关注该网站。凡在规定时间内没有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咨询电话:0370—3289368

  点击下载>>>附件

  2019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商丘市公安系统职位进入体能测评人员名单

  商丘市公安系统职位体能测评登记表

  中共商丘市委组织部

  2019年7月25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