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南公务员考试许昌拟招录职位进入考察人员公告

2019-08-05 河南公务员考试网

  2019年河南省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许昌拟招录职位进入考察人员公告已公布,河南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河南省2019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许昌拟招录职位 进入考察人员公告

  根据《河南省2019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要求,我市面试、体检工作已全部结束,我市拟招录公务员职位共有184人(含5名怀孕考生)进入考察环节。考察工作将于近期进行,请进入考察的人员保持手机畅通,因联系不上而造成的不能正常进行考察的后果由本人承担。考察工作拟于8月底结束。根据《河南省2019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许昌市拟录用职位进入面试人员公告》规定:“许昌市拟招录职位的递补工作,从面试结束后至拟录用人员公示前出现的职位空缺递补一次。递补人选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确定(面试成绩为零的除外)”。请没有进入体检(体能测评)的人员及时关注本网站发布的递补公告,因本人错过而造成不能按时递补的责任由本人承担。现将许昌市拟招录职位进入考察人员名单公告如下(名单见附件):


  中共许昌市委组织部

  2019年8月5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