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南阳宛城区“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事业单位引进、招聘公告

2019-10-23 河南公务员考试网

  2019年南阳宛城区“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事业单位引进、招聘公告已公布,报名时间:2019年11月4日8:00---11月6日17:30。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考生可结合2019年河南事业单位课程备考。笔试时间、地点见笔试准考证。河南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2019年宛城区“中国 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事业单位引进、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第6号令)、《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2015〕55号)精神,结合我区实际,经区委、区政府同意,拟面向社会引进、招聘工作人员13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招聘程序和工作纪律,确保招聘质量。

  二、招聘范围和招聘岗位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见附表。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5、具备报考岗位所必须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符合相应岗位的学历、专业及其他要求,聘用后能按照用人单位要求及时到岗工作;

  6、具有正常履职所需的身体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应聘: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5年内不得参加本省内各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4、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与办法

  公开招聘工作分为发布招聘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等几个步骤进行。

  (一)发布招聘公告

  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招聘范围、岗位、数额、条件及招聘办法。公告发布时间不少于七个工作日。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形式进行。具体程序如下:

  1、提交报名申请

  在2019年11月4日8:00---11月6日17:30,报考者登录http://wancheng.pzhl.net,按要求提交报名申请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电子照片(蓝底、红底、白底均可,jpg格式,20-100KB之间)。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多报者无效。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或社保卡)必须一致。

  报名申请被接受后,请牢记报名密码。身份证号和密码是报考者查询报名资格审查结果、网上报名、下载打印准考证等事项的重要依据,请妥善留存。

  2、网上报名资格审查

  考试组织机构根据招聘资格条件对报考者填报的信息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审查截止时间:2019年11月7日12:00。

  3、网上查询资格初审结果

  报考人员可登陆原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报考资料不全或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的,报考者应及时补充或更换并按要求再次提交审查。通过报考资格初审的人员,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报考申请尚未进行初审或未通过报考资格初审的人员,在资格审查截止时间前可以改报其他岗位。

  4、网上缴费

  资格审查通过后,考生登陆报名网站缴纳考务费30元,2019年11月8日12:00前未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缴费完成后,考生须自行打印附件2《2019年宛城区“中国 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两份,资格确认期间要提供该材料以验证考生报名情况。

  5、网上打印准考证

  报名成功的考生,请在2019年11月14日00:00---11月15日24:00登陆原报名网站打印本人笔试准考证(A4纸)。

  报考人员应妥善保管笔试准考证,一旦进入面试,需在面试资格确认时提交验证。

  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本公告内容,确定本人符合招聘岗位报名条件。如果本人不符合考试报名条件但进行了网上报名,本人的报考资格、笔试成绩无效,已经缴纳的考试费用不予退回,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报名注意事项

  1、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每人只能选报一个岗位,多报者无效。

  拟招聘人数与通过资格审查报名人数比例原则上设定为1:3。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的比例大于3:1的,采取笔试、面试的方法进行;若等于或小于3:1而大于1:1的岗位,采取直接面试的方法进行;等于或小于1:1的紧缺岗位,在保证质量,不降格以求的前提下,采取直接考察的方式进行。

  2、在职人员报名前须经原用人单位同意。

  3、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和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报考人员,凭贫困户精准扶贫明白卡或居民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可免缴笔试考务费,报名时直接上传建档立卡贫困户明白卡或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待遇证等相应证明材料,需在备注栏予以注明。

  4、报考人员报名时须签订诚信报考承诺书。发现报考人员与拟聘用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和弄虚作假、骗取报考资格条件的,查实后按违纪违规行为取消其考试、聘用的资格,并将有关情况报市人事管理部门备案,其违纪违规事实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聘用诚信档案库。报考人员的身份证号、手机号码等个人信息,应注意保密,不得擅自泄露。

  5、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一经发现随时取消其招聘资格。

  6、报考者凡在规定的时间未下载准考证或未参加笔试、面试、直接考察的,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

  (三)笔试

  笔试异地命题,异地评卷。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时间120分钟。

  笔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50%。笔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笔试时间、地点见笔试准考证。

  (四)面试和直接考察

  面试异地命题,聘用异地评委。

  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拟聘人数比例大于3:1的,根据笔试成绩,按拟聘岗位l: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若最后一名成绩并列,可同时进入面试)。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拟聘人数比例等于或小于3:1而大于1:1的,直接进入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仪表举止等。

  采取笔试和面试方式的,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50%,面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聘用,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

  采取直接面试方式的,面试成绩满分100分,面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聘用,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

  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的比例等于或小于1:1的,采取直接考察的方式进行。

  进入面试和进入直接考察的人员须在面试前进行资格确认。

  资格确认时,应携带两份《2019年宛城区“中国 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事业单位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或社保卡)、毕业证等原件和复印件。

  资格确认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聘用岗位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员(若遇最后一名总成绩相同时,按学历高、面试成绩高依次优先进入下一程序;若学历、面试成绩依次都相同,可同时进入下一程序)。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有关规定进行。

  考察严格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进行。主要是对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及有无违法违纪现象进行审查,同时对应聘者报名资格条件进行复查。应聘者需提交身份证、毕业证、考察表、人事手续、人事档案等资料。

  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可在同岗位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若遇最后一名总成绩相同时,按学历高、面试成绩高依次优先进入下一程序;若学历、面试成绩依次都相同,可同时进入下一程序)。

  考察阶段因自动放弃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 可在同岗位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

  (六)公示与聘用

  对通过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的人员,按有关规定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办理有关人事手续。用人单位与新招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聘用手续办理情况报区人社局备案。

  上岗一个月后,集中验证影像、指纹信息,若发现有弄虚作假,随时取消聘用资格。

  五、其他事项

  1.组织领导。本次招聘工作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成立宛城区“中国 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区人社局。

  2.实行回避制度。凡参与此次公开招聘活动的工作人员与报考人员存在需要回避关系的,应实行公务回避。

  3.严格工作纪律。招聘过程中,严肃考风考纪,无论是工作人员、报考人员一旦发现违规违纪行为,将予以严肃处理。要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4.招聘信息发布:宛城区人民政府(www.wancheng.gov.cn),将及时发布有关考试招聘的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该网站进行发布,不再单独通知考生本人,请考生随时关注网站信息。凡各环节未按有关通知要求执行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

  5.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本方案由宛城区“中国 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377-63222908 0377-63223919

  监督电话:0377-63219901

  点击下载>>>



  2019年宛城区“中国 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22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