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驻马店市平舆县实验中学招聘教师公告

2020-02-22 河南公务员考试网

   2020年河南驻马店市平舆县实验中学招聘教师公告已公布,计划招聘23人。报名方式:邮箱报名。河南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河南省驻马店市平舆县实验中学2020年招聘高中教师实施方案
 
  驻马店市平舆县实验中学是初、高中六年一贯制的完全中学,现有88个教学班,在校学生5600余人。多年来连续被市教育局评为“驻马店市高中教学先进单位”、“驻马店市初中教学先进单位”。为深化教育人事制度改革,探索和创新教师队伍建设模式,满足平舆县实验中学高中部扩建后教育教学工作的实际需要,促进我校高中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经县政府同意,决定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合同制高中教师23名,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 组织领导
 
  招录教师工作在县教育局领导下,由我校人事资源部组织实施。
 
  二 招录办法
 
  成立招聘工作小组,组织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的专家评委和工作人员进行招录工作。
 
  三 招录原则
 
  根据招聘计划,坚持德才兼备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规定的条件和程序,择优录取。
 
  四 招录计划
 
  2020年计划招录合同制高中教师23名,其中:语文2人;数学2人;英语4人;物理3人;化学2人;生物2人;政治2人;历史3人;地理3人。
 
  五 招录范围和对象
 
  1 . 省内外国家计划内统招全日制师范类二本及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普通话二级以上水平,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多媒体教学设备,且具有相应专业的高中教师资格证。
 
  2. 平舆县在职教师,专业对口,年龄放宽至45周岁以下,且具有相应专业的高中教师资格证。
 
  六 招录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
 
  2. 具有先进的教育理念,品德良好,能胜任教育工作。
 
  3. 具有相应专业的各科教师资格证。
 
  4. 身体健康,符合《国家教师资格认证条例》规定的身体条件。
 
  5. 因违规有不良记录或国家助学贷款违约等不良信用记录的,不予录用。
 
  七 福利待遇
 
  1. 凡被招录的合同制教师,签订劳务合同,享受公办教师所有待遇和校
 
  内各种补助,确保每年累计收入5-8万元,班主任每年6-10万元,并按国家标准逐年上涨。
 
  2. 凡被招录的合同制教师,参加特岗或招教考试,优先在本校列编。
 
  3. 凡被招录的在职教师,直接在本校列编。
 
  八 招录工作负责人、联系方式及招录程序
 
  人力资源部王校长:13939689646
 
  高中部高校长: 13939636679
 
  简历投放 邮箱: 13939689646@163.com
 
  面试时间、地点视疫情情况,另行通知到本人。
 
  平舆县实验中学人力资源部
 

  2020年2月15日

 及时获取更多重要信息

可添加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 hngwyorg

河南微信

扫码关注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