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郑州荥阳市消防救援大队关于延长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的公告

2021-08-18 河南公务员考试网

  2021年郑州荥阳市消防救援大队关于延长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的公告已发布,河南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荥阳市消防救援大队关于延长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的公告

  经市政府批准,荥阳市消防救援大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因疫情影响,现将延长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的时间公告如下:

  荥阳市消防救援大队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的报名时间截止日由7月30日延长至9月10日。注:待报名结束、资格审查后,根据疫情形势要求,将再安排专人联系进行体能测试、面试等具体事项。

  荥阳市消防救援大队

  2021年8月18日

  文章来源:http://www.xingyang.gov.cn/tzgg/5236898.jhtml


  如果你做不到每天频繁的刷新网站,又想在第一时间内看到新鲜出炉的资讯,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河南公务员资讯网(hngwyworg)或者进QQ交流群,获取第一手资料:
 
 了解更多公务员、事业单位统考重要信息
可添加QQ交流群:128407967

\
\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