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河南省科技馆招聘科技辅导员公告

2021-09-16 河南公务员考试网

  2021年河南省科技馆招聘科技辅导员公告已发布,计划招聘60人,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报名时间:2021年9月22日0:00-9月30日24:00,河南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河南省科技馆2021年公开招聘科技辅导员公告

  河南省科技馆(新馆)是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的一项重大惠民工程,是传播科学技术、提升公民科学素养、拓展青少年科学教育实践的一项重大公益项目,总建筑面积13.04万平方米,预计2021年年底部分建成试运营。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0名科技辅导员,由河南德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代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介绍

  1.接待展厅参观人员,提供展品科学知识辅导,维护展厅参观秩序等;

  2.负责展厅展品的日常管理与维护;

  3.负责展厅、青少年创新教育区活动策划设计、组织实施与安全运行;

  4.负责科普培训、科普沙龙、创客教育类科技活动项目、课程相关资源开发与实施,包括教案、教材、教具内容策划、开发;

  5.负责馆校结合活动策划、组织与推广;

  6.负责面向公众的综合服务工作。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专业不限(师范类、英语类相关专业优先)。

  4.年龄在30岁以下(1991年1月1日后出生)。

  5.男性,身高1.75米以上;女性,身高1.65米以上,仪态大方、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

  6.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团队协作及语言表达能力。

  7.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热爱科普事业。

  三、招聘程序

  公开招聘采取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及政审的程序,公开选拔、平等竞争、择优录取,政审合格参加岗前培训,培训期满考核合格后正式签订劳动合同。

  (一)报名及初审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9月22日0:00-9月30日24:00。

  报名者可在报名时间开始后通过该链接进行报名(http://xzw.ueweixin.com/resume/index.html),或通过河南省科技馆公众号(见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报名者要严格遵守诚信承诺,因报名信息不准确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名者自行承担,招聘工作办公室对报名人员信息进行初审。
  

  (二)资格审查

  1.时间、地点:初审合格者电话通知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审核地点为河南省科技馆新馆北塔办公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与锦绣路交叉口东北角)。

  2.提交材料:

  (1)基本材料。《报名登记表》(自行下载正反打印);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历、学位认证材料。

  (2)相关材料。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职业资格证书、可证明英语水平、普通话水平、计算机水平的证书材料及从业经历、获奖证书等材料。

  上述材料除《报名登记表》提供2份原件外,其他材料查看原件,提供复印件各2份。

  3.资格审核。审查现场提交材料及身高认定,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者,视为放弃资格审查。应聘者应对本人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填报信息和提交材料不实,将取消录用资格。资格审核通过人员电话通知参加面试。

  (三)面试考核

  1.面试时间:面试计划在10月中旬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地点:河南省科技馆新馆

  3.面试考核:主要考核应聘者的形象气质、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普通话、才艺展示及对科技馆工作的认知等。

  (四)体检和政审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1:1等额确定体检人员,由招聘工作办公室统一组织,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个人支付。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若体检不合格或身体状况不适应工作岗位者将不予聘用,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体检合格人员即为政审对象,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诚信记录、学习工作经历和遵纪守法情况。

  (五)聘用

  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考核合格后,与河南德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以劳务派遣方式到河南省科技馆上岗。

  (六)薪资待遇

  工资待遇依据河南省科技馆相关规定执行,享有养老、医疗等社会保障制度及住房公积金。

  咨询电话:

  0371-86088831,0371-65707771

  15515878267何老师,13140017270晁老师

  附件:报名登记表

  河南省科技馆

  2021年9月15日

  文章来源:https://www.hast.net.cn/general?id=39573

  如果你做不到每天频繁的刷新网站,又想在第一时间内看到新鲜出炉的资讯,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河南公务员资讯网(hngwyworg)或者进QQ交流群,获取第一手资料:
 
 了解更多公务员、事业单位统考重要信息
可添加QQ交流群:128407967

\
\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