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驻马店确山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22-08-19 河南公务员考试网

  2022年驻马店确山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已发布,计划招聘15人,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报名时间:2022年8月22日—8月26日17:00,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有需要的考生可结合2022年河南事业单位课程进行备考,河南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确山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

  为加快推进我县投融资平台建设,促进平台转型,经县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确山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面向社会招聘15名专业技术人员。为确保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公司简介

  确山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2016年6月24日经确山县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公司注册资本1.5亿元,资产总规模超百亿元,涵盖基础设施建设、市政建筑工程、物业管理、投资融资、资产运营管理等领域,是助推县域经济发展的重点骨干企业。

  二、招聘条件及岗位设置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具有河南省户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无违法记录;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6.具备拟任职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附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5年内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行为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4.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岗位设置及要求

  本次招聘共8个岗位,招聘人员15人,招聘人数与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之比不得低于1:5,部分有资格证要求的岗位不设开考比例。通过资格审查人数超过1:5的岗位先笔试后面试,达不到1:5比例要求的岗位直接进行面试。具体招聘条件详见附件。

  三、实施步骤

  招聘工作遵循公开、公平、公正、自愿、择优的原则,按照公开招聘、自愿报名、资格审查、考试选拔、考察和公示等程序进行。由确山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具体操作实施。

  (一)信息发布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适时在驻马店人才信息网、确山县人民政府网站、确山人社公众号发布招聘公告和岗位计划(见附件)。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时间

  因疫情影响,本次报考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22年8月22日—8月26日17:00

  2.报名办法

  应聘者可登陆驻马店人才信息网、确山县人民政府网等网站下载附件。应聘人员在招聘通知规定的时间内如实填写报名信息,报名时应提供下列资料: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主要培训证书、荣誉证书、工作经验证明等证明材料扫描件、《确山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近期2寸彩色免冠证件照电子版。通过电子邮件报名,各类报名资料均以附件形式打包发送至招聘专用邮箱:qstzhr@163.com,邮件主题为“部门+应聘职位+应聘人员姓名”。每个应聘者只能报一个岗位。

  3.资格审查

  主要审查报考者是否符合岗位规定的专业、学历、年龄、资格证书、工作经验等要求。按照报名资格条件对应聘人员填报的报名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对符合条件的人员将以电话、短信通知。报名截止时间后一周内未接到电话、短信通知者,即为初审未通过,不再予以通知。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报名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材料的,将随时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三)考试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应试者参加考试前应接受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的方可参加考试。应试者须在考试当天提交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应试者进入考点要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1.需要进行笔试的,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时间另行通知。

  2.需要进行笔试的岗位根据招聘岗位和招聘计划,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无需笔试的岗位,按实际通过资格审查人数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及现场提问作答的方式进行,结构化面试结束后,由面试官进行指定提问。全面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理论水平、业务工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聘职位适宜程度及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等方面的综合素质。

  在参加面试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主要培训证书、荣誉证书、工作经验证明等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考试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在驻马店人才信息网、确山县人民政府网公布。

  3.总成绩

  进行笔试的岗位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直接进行面试的岗位总成绩=面试成绩

  考试成绩均按四舍五入计算到小数点以后两位数。

  (四)体检与考察

  根据考试成绩,按与拟招聘名额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体检人员。体检的标准参照国家人事部、卫生部颁发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执行。因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空缺时,依据考试总成绩,按岗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等额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的重点是应聘人员的政治立场、法纪观念、道德品质、现实表现等。同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在考察阶段,因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空缺时,从该岗位的考生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考察。

  (五)公示及聘用

  根据考试总成绩、体检结果和考察情况确定拟聘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公示结果无异议,进入试用期,按照公司岗位要求与投资集团或下属相关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统一为三个月,试用期按月进行评估,合格后给予转正。不合格的,公司将按规定解除合同。试用期人员工资为转正岗位工资的80%。

  四、相关待遇

  按照国家规定为员工统一缴纳“五险一金”,并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具体标准依据县投资集团或下属相关公司聘用人员薪酬方案执行。

  五、其他事项

  1.咨询电话:0396-7066386 0396-7019880

  2.报名人员应保持电话畅通,联系不上者,视为自动放弃。

  3.以上方案中未尽事宜,由确山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文章来源:https://www.zghnrc.gov.cn/newsDetail.html?channel_code=ZPJZ&cand01=10000267347928

河南微信
(扫码关注我们)

分享到

切换频道